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<rss version="2.0"
	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
	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
	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
	xmlns:atom="http://www.w3.org/2005/Atom"
	xmlns:sy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syndication/"
	xmlns:slash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slash/"
	>

<channel>
	<title>好媒体 &#187; 营销推广</title>
	<atom:link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category/marketing/feed" rel="self" type="application/rss+xml" />
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</link>
	<description>欢迎访问好媒体！好媒体为您提供如何投放媒体的策略咨询。在这里我们探讨如何使用好媒体，发挥好媒体的作用。</description>
	<lastBuildDate>Mon, 02 Aug 2010 07:32:16 +0000</lastBuildDate>
	<generator>http://wordpress.org/?v=2.9.2</generator>
	<language>en</language>
	<sy:updatePeriod>hourly</sy:updatePeriod>
	<sy:updateFrequency>1</sy:updateFrequency>
			<item>
		<title>学习春晚:洞察受众和产品消费者需求之间的区别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28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28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Sun, 14 Feb 2010 09:19:21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商业观察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featured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春晚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2228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春晚是广告成功案例，正是洞察了受众和产品消费者需求的区别，并且了解产品取向所导致的最终结果，为全国受众带来了10分的晚会，为广告主带来了100分的展示平台。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2010年2月13日20点开始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应该被作为成功案例载入广告教科书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历时5个小时的晚会，主办方可以无视播出的连贯性，可以无视节目的艺术性；将最终要的桥段让位于广告主，最重要的配角让位于广告主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这是一种什么精神？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答：<strong>这是一种“大义灭亲”的精神。这是一种“消费者利益第一位的精神</strong>”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而做到这一点，正是央视洞察了受众和产品消费者需求之间的区别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strong>春晚是一种“以少养多”的盈利方式。</strong>(少量的广告主投资晚会，让全国观众免费收看晚会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在这种模式下，企业往往被受众的规模所蒙蔽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为了继续扩大受众规模，而将产品的特性向受众需求倾斜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如果春晚的筹备向全国受众倾斜，那么我们不会看到“搜狗干燥的插入本山的小品”也不会看到“刘谦帮汇源老总擦手”，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这样的结果是上述两家企业的天价支票不会递给央视财务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正是洞察了两者需求的区别，并且了解产品取向所导致的最终结果，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2010年的春晚理智的选择了“消费者利益第一位，受众利益第二位”的策略，为全国受众带来了10分的晚会，为广告主带来了100分的展示平台。</span></p>
<blockquote>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这个洞察的价值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据推测2010年央视春晚的广告收入将达到6.5亿人民币，号称“10秒半个亿”。</span></p></blockquote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28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常用符号催生归属感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03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03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Fri, 30 Oct 2009 16:40:39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kds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南湖职校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宽带山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常用符号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社区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粘滞度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绿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2203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如何人为制造“论坛文化”。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常用符号正在帮助社区制造用户归属感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事件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SMG上海新闻，BBC，日本媒体报道了：</span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2009年10月26日，由KDS论坛-宽带山所引发的，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众多网友自发聚集在上海南湖职校门口，声讨之前曝光的“打人熊姐”的事件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事件的标志如图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img class="alignnone" src="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590/4045584729_36ce95ffc3_o.jpg" alt="" width="430" height="287" /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一张醒目的“绿脸”标志被贴在了学校招牌上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绿脸：KDS上表示愤慨和嘲讽的表示，经常出现在各个帖子之中，是论坛最常用的表情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一些常用符号或文字最终上升为“论坛文化”的例子并不少见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从一个角度来看，社区内的自发性创造成就了这类偶然的“论坛文化”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另一个角度看，这些文化正在帮助社区圈住用户，建立归属感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我们知道，人为的去创造一种流行，在自主的社区中是可以实现的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那么作为社区的创建者，在努力制造用户粘滞度的时候，不妨刻意的去</span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设定一些“论坛文化”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并借由这类“论坛文化”来留住用户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此时，使用常用符号就显得尤为便捷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color: #000000;"><br />
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203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女白领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75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75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Sun, 27 Sep 2009 12:04:21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2075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女白领在意的是，做了某事，而不是做成某事。
女白领在意的是，薪水多少，而不是赢利多少。
女白领在意的是，上下班时间长短，而不是工作效率高低。
女白领在意的是，三金还是四金，而不是公司在下一阶段的走向。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女白领在意的是，做了某事，而不是做成某事。</p>
<p>女白领在意的是，薪水多少，而不是赢利多少。</p>
<p>女白领在意的是，上下班时间长短，而不是工作效率高低。</p>
<p>女白领在意的是，三金还是四金，而不是公司在下一阶段的走向。</p>
<p>你要是和女白领沟通广告画面的不足，她会说，我觉得不好看，而不是“我觉得信息不清晰，主题体现有偏差”。</p>
<p>你要是和女白领分析合作客户，她会说，我觉得那是个好人，而不是“与对方合作我们要注意”。</p>
<p>你要是和女白领讨论项目完成时间，她会说，你帮帮忙，而不是“你觉得时间有问题，请及时通知我”。</p>
<p>你要是和女白领研究工作不足，她会说，那怎么办，而不是“我再想想，是否有更好的办法”。</p>
<p>你要是在下班时间和女白领谈工作，她不接电话。</p>
<p>以上仅指极少部分职场女性，你如果是女白领，一定不在这极少部分中。</p>
<p>本文作者：好媒体</p>
<p>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75</p>
<p>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75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3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一站式社会化营销是不存在的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40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40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Mon, 21 Sep 2009 05:37:53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featured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2040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社会化的营销 [Social Marketing] 正在蔓延，习惯了“一站式的”媒体人措手不及。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><br />
</span><br />
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社会化的营销 [Social Marketing] 正在蔓延，习惯了“一站式的”媒体人措手不及。</span></p>
<blockquote>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媒体人喜欢一站式，他们缺少一颗互动的大脑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arketing 的一站式迷惑，论坛群发器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arketing 是一对一，然后被围观。</span></p></blockquote>
<p><span id="more-2040">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媒体人喜欢一站式，他们缺少一颗互动的大脑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市场部喜欢怎么样的媒体？发行量大——影响力大的媒体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样的媒体做起来很省心：你投放广告，销售组准备收款。这就是所谓的媒体的传统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传统媒体占据主流，因此这样简单的“投放——销售”思维，也成为市场部的主流思想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arketing 不同的地方在于，各种服务很分散，而每种服务的用户又具有较高的粘滞度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要把用户“一网打尽”是不可能的，你只能想法设法的出现在 开心网 的某个留言里面，或者是 做啥 的一次转载之中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种高度分化的细碎的媒体的使用就不是“投放——销售”这么的简单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里根本不存在“一站式”的解决方案。你只能时刻留意受众的发言，及时给予一些产品方面的回复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营销的影响力建立在一次次的互动交流之中。这意味着：市场部必须亲自投身第一线，同时应付众多媒体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当习惯了用电话遥控媒体投放，市场部的经理们根本没法应付这个环境，他们不适应直接和受众的沟通，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他们缺少一颗互动的大脑。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arketing 的一站式迷惑，论坛群发器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有多少社会化媒体？目前主流的服务如下（中文服务信息请另外索取）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2041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394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2041 " title="social media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9/social-media.PNG" alt="social media" width="384" height="410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Ping.fm 提供的Social Media 联动表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由于Social Media服务涵盖了众多领域：音乐，图片，博客，书签，地理位置，商务信息，等等，因此就出现了一些以：“一网打尽”为目的的特殊服务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较为有名的要数：<a href="http://ping.fm" target="_blank">Ping.fm</a> 及 <a href="http://hellotxt.com" target="_blank">Hellotxt</a>。（本文引用 Ping.fm）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通过Ping.fm 提供的联动功能，我们能实现：一条消息推送到数十个Social Media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举例：向Pingbot（Ping.fm在gtalk上面的机器人）发送信息，1秒钟后，包括Facebook Myspace Twitter Wordpress Gtalk 开始显示相同的信息。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看似这样的做法已经解决了前文的Social Media“一站式”困扰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情况其实并不是这样，一站式服务解决的仅仅是信息同步，和营销的关系不大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信息同步只能确保你的广告一字不差的推送到若干个Social Media 但，对于用户的反馈，Ping.fm 这类平台是无法捕捉的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arketing 的目的是使用各种平台来和不同用户互动，而不是把你的产品信息僵硬的推送到信息的海洋中去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因此，Ping.fm 这类服务只能成为一种辅助的广告发布手段，我们可以理解为：论坛群发器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既然一站式社会化营销是不存在的，那么 它是什么样子的?  好媒体给出自己的观点。</span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Social Marketing 是一对一，然后被围观。</span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edia 的基础是 “Friend” 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“Friend”好友，就意味着，消费者能和你平等的交流一些信息。他有权利获得一对一的问答服务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Social Media 的特点是“Share”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“Share”这词，正确的理解是围观。围观意味着，你和“Friend”之间的交流能被众多第三者获取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也正是利用了“Share”的围观，将原本一对一的信息交流变得富有媒体化的效果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认为：和好友的一对一交流就是广告，而围观规模就是媒体的发行量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66ff;">更多有关如何引发围观的咨询您可与我们线上交流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66ff;">Twitter: @what_a_media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66ff;">Email: issa.wu@whatamedia.com<br />
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
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40" target="_blank"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40</span></a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2040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EDM用来干嘛？{好媒体 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Mon, 24 Aug 2009 04:33:06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媒体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互联网类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982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

EDM是用来干嘛的？
好媒体 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。
EDM是一个销售的辅助工具，具体表现在对客户兴趣的捕捉上。
然而这个最重要的作用被很多企业所忽视。


从了解EDM的报表开始


用户数据准确性报表

邮件客户端中那些被硬性弹回的订户代表了用户数据的误差。
如果这样的数据是您购买来的，那么依据弹回比例，您可以要求得到赔偿。




任务总结报表

任务发送后我们面对3项较为基础的数据：开信/点击/退订。
这些结果受到您EDM主题/内容的影响。
我们建议用户使用3个标题做小规模测试，最后使用开信率最高的那种作为正式主题。
如果条件允许，我们也建议客户准备不同的内容，做小规模测试。


用户行为跟踪
哪位用户对哪些产品进行了点击？
EDM的用户行为追踪系统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试想：当确定A客户对1号香水感兴趣的时候，我们的销售效率将会大大提高。
一个庞大的邮件订户列表将会催生出若干个用户点击。那么这些点击背后的用户将是最快实现销售转换的群体。


EDM若只是简单的发送邮件，等待弹回率报告的话，市场经理可以下岗。
好媒体 希望各位市场人用好EDM，帮助销售部门提高效率，为公司盈利出力。






本文图片及信息提供来源自《新营销》所报道的Tarate公司 GM Billy Qiu.

文章：《美国式互动营销中国实践》










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
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><br />
</span><br />
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EDM是用来干嘛的？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相信知道的人并不多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EDM是一个销售的辅助工具，具体表现在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对客户兴趣的捕捉上</span>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然而这个最重要的作用被很多企业所忽视。<span id="more-1982"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从了解EDM的报表开始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用户数据准确性报表<br />
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1984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527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1984" title="邮件弹回属性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8/邮件弹回属性.png" alt="邮件弹回属性" width="517" height="191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邮件被弹回的订户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邮件客户端中那些被硬性弹回的订户代表了用户数据的误差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如果这样的数据是您购买来的，那么依据弹回比例，您可以要求得到赔偿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任务总结报表<br />
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1985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678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1985" title="打开情况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8/打开情况.png" alt="打开情况" width="668" height="163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邮件打开情况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任务发送后我们面对3项较为基础的数据：开信/点击/退订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些结果受到您EDM主题/内容的影响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我们建议用户使用3个标题做小规模测试，最后使用开信率最高的那种作为正式主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如果条件允许，我们也建议客户准备不同的内容，做小规模测试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用户行为跟踪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1986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692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1986" title="用户行为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8/用户行为.png" alt="用户行为" width="682" height="153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用户行为跟踪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哪位用户对哪些产品进行了点击？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EDM的用户行为追踪系统回答了这个问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试想：当确定A客户对1号香水感兴趣的时候，我们的销售效率将会大大提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一个庞大的邮件订户列表将会催生出若干个用户点击。那么这些点击背后的用户将是最快实现销售转换的群体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EDM若只是简单的发送邮件，等待弹回率报告的话，市场经理可以下岗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希望各位市场人用好EDM，帮助销售部门提高效率，为公司盈利出力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本文图片及信息提供来源自《新营销》所报道的<a href="http://www.tarate.com" target="_blank">Tarate</a>公司 GM Billy Qiu.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文章：《美国式互动营销中国实践》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" target="_blank"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</span></a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82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纯技术：EDM的格式密码{好媒体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Tue, 18 Aug 2009 07:34:08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媒体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970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

 
本文档来源于互联网，包含了几乎所有邮件客户端对EDM兼容性的测试。
好媒体 希望以此给予那些致力于EDM营销的企业，纯技术上的帮助。
文档截图：

下载地址：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4c00c354-8bc9-11de-8daf-0014221b798a/
感谢来自：腾朗-互动营销 www.tarate.com 的信息投递:)








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本文档来源于互联网，包含了几乎所有邮件客户端对EDM兼容性的测试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希望以此给予那些致力于EDM营销的企业，纯技术上的帮助。<span id="more-1970"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文档截图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alignnone size-full wp-image-1971" title="css guide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8/css-guide.png" alt="css guide" width="568" height="386" /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下载地址：<a href="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4c00c354-8bc9-11de-8daf-0014221b798a/">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4c00c354-8bc9-11de-8daf-0014221b798a/</a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感谢来自：腾朗-互动营销 <a href="http://www.tarate.com" target="_blank">www.tarate.com</a> 的信息投递: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" target="_blank"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</span></a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970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口碑营销和小企业无关？{好媒体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Tue, 04 Aug 2009 07:00:18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商业观察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899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错！
如果你家门口的那家点心店可以每天门庭若市，那么你应该相信口碑的力量。
网络口碑营销不是一种可以迅速建立的影响力，一旦建立却能持续很久。
操作网络口碑营销的整个过程和建立品牌影响力是同步的。


好媒体 认为，网络口碑营销应该是任何企业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关注的推广方式。
小企业 可以选择一些小战场，然后每天花费30分钟，逛逛论坛，发发帖子。
这是细水长流的口碑营销方式，最关键负担不大。
 
一点点的开始做网络口碑营销


找对阵地
找对阵地是第一步，这就好像选一个市口较好的店址。人流量一定要大，否则再吆喝也没人听的见。
好媒体 首先推荐企业去[论坛]碰碰运气。论坛目前依然是做口碑营销最佳的场所：人多，话多。
通常情况下，不同论坛会有不同的话题：时尚服饰，数码产品，电影，小说等。
能找到一个和自己产品有关联的地方那是最好，若场地不够理想，好媒体 建议企业去综合性论坛。
总之，像开饮食店那样的，注意市口。


 
找对话题
找对话题就好比是约会时候找话说。话题开的好，美女到手；话题开的糟糕，美女溜掉。
在口碑营销中 好媒体 建议企业现在论坛中发一些和产品没有关联的，却是时下最新的话题。
比如新将上映的电影，某位明星的八卦等等。
试试身手之后，我们能晓得这个论坛的水深水浅，知道这个论坛用户的喜好趋势。接下来就可以拟定一个最终可以引向产品的话题了。


 
 
适当的小技巧
适当的小技巧不是让企业去作弊，在各个论坛群发垃圾广告。这样粗鲁的行为不叫口碑营销。
注册多个帐号，扮演不同身份的网友，通过对话将话题的阅读量提高上来，吸引更多其他网友留言。
最终在话题进行到较为火热的时候，放出真正的广告信息。
这才叫做 口碑营销的小技巧。


 
核心：互动，是口碑营销有别于其他广告的根本。所以吸引用户进来，和用户对话，这就是口碑营销的全部了。


 
 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错！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如果你家门口的那家点心店可以每天门庭若市，那么你应该相信口碑的力量。</span></p>
<div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327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 " src="http://x.bbs.sina.com.cn/forum/pic/5741828f0107c79g" alt="早点都排队，你为啥会没人气？" width="317" height="442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早点都排队，你为啥会没人气？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id="more-1899"></span>网络口碑营销不是一种可以迅速建立的影响力，一旦建立却能持续很久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操作网络口碑营销的整个过程和建立品牌影响力是同步的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认为，网络口碑营销应该是任何企业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关注的推广方式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小企业 可以选择一些小战场，然后每天花费30分钟，逛逛论坛，发发帖子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是细水长流的口碑营销方式，最关键负担不大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一点点的开始做网络口碑营销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找对阵地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找对阵地是第一步，这就好像选一个市口较好的店址。人流量一定要大，否则再吆喝也没人听的见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首先推荐企业去[论坛]碰碰运气。论坛目前依然是做口碑营销最佳的场所：人多，话多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通常情况下，不同论坛会有不同的话题：时尚服饰，数码产品，电影，小说等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能找到一个和自己产品有关联的地方那是最好，若场地不够理想，好媒体 建议企业去综合性论坛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总之，像开饮食店那样的，注意市口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找对话题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找对话题就好比是约会时候找话说。话题开的好，美女到手；话题开的糟糕，美女溜掉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在口碑营销中 好媒体 建议企业现在论坛中发一些和产品没有关联的，却是时下最新的话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比如新将上映的电影，某位明星的八卦等等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试试身手之后，我们能晓得这个论坛的水深水浅，知道这个论坛用户的喜好趋势。接下来就可以拟定一个最终可以引向产品的话题了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适当的小技巧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适当的小技巧不是让企业去作弊，在各个论坛群发垃圾广告。这样粗鲁的行为不叫口碑营销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注册多个帐号，扮演不同身份的网友，通过对话将话题的阅读量提高上来，吸引更多其他网友留言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最终在话题进行到较为火热的时候，放出真正的广告信息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才叫做 口碑营销的小技巧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核心：互动，是口碑营销有别于其他广告的根本。所以吸引用户进来，和用户对话，这就是口碑营销的全部了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" target="_blank"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</span></a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99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1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DM传单的形状{好媒体 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Sun, 02 Aug 2009 23:00:09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874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DM传单的话题，在 好媒体 中谈了很多次。尽管企业主确实有心做出让人不舍得丢弃的DM，但现实情况不容乐观。
闭上双眼，
当你想到DM这个词语的时候，是不是脑海中浮现出一张薄薄的，长方形的纸片？让人作呕。
DM对大脑的侵蚀已经如此之深，以至于人们对于街上的那些薄薄的长方形纸片——到手就扔。
所以，当 好媒体 决定为客户制作DM的时候，我们首先和客户在DM的形状上达成共识：我们尽可能的不做那些薄薄的长方形纸片
好媒体 的做法是较为缓和的：

做厚些，体现档次
小小的切割，体现新意
加入特别的功能，比如，可以折叠后站在桌面上
使用非纸的介质

最后，放上一些图片，希望能激发各位的灵感。
关于DM传单，好媒体的文章还有
《是时候升级传单广告了》
《新形态DM传单 丁丁地图》
《改变DM传单低端形象》
 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  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DM传单的话题，在 好媒体 中谈了很多次。尽管企业主确实有心做出让人不舍得丢弃的DM，但现实情况不容乐观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闭上双眼，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当你想到DM这个词语的时候，是不是脑海中浮现出一张薄薄的，长方形的纸片？让人作呕。<span id="more-1874"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DM对大脑的侵蚀已经如此之深，以至于人们对于街上的那些薄薄的长方形纸片——到手就扔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所以，当 好媒体 决定为客户制作DM的时候，我们首先和客户在DM的形状上达成共识：我们尽可能的不做那些薄薄的长方形纸片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 的做法是较为缓和的：</span></p>
<ul>
<li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做厚些，体现档次</span></li>
<li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小小的切割，体现新意</span></li>
<li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加入特别的功能，比如，可以折叠后站在桌面上</span></li>
<li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使用非纸的介质</span></li>
</ul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最后，放上一些图片，希望能激发各位的灵感。</span></p>
<div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510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src="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232/2924017968_e26792feb4.jpg" alt="书？" width="500" height="464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书？</p></div>
<div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510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src="http://farm2.static.flickr.com/1330/973813204_cc5fab74c8.jpg" alt="台历？" width="500" height="363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台历？</p></div>
<div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510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src="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18/2511953568_36f759e10c.jpg" alt="浮雕？" width="500" height="156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浮雕？</p></div>
<div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460px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 " src="http://www.toxel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6/pillow15.jpg" alt="为什么不能是靠枕？" width="450" height="550" /></span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为什么不能是靠枕？</p></div>
<p>关于DM传单，好媒体的文章还有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" target="_blank">《是时候升级传单广告了》</a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014" target="_blank">《新形态DM传单 丁丁地图》</a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002" target="_blank">《改变DM传单低端形象》</a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/span>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" target="_blank"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 </span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 </span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</span></a></p>
<p style="margin: 0px 0px 1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/span><a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"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color: #333333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74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0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CPM CPC CPL CPS 也就这点花样{好媒体 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Mon, 13 Jul 2009 02:35:56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推广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821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 


互联网广告公司的一个最明显特点：他们会隔着桌子向你丢一堆术语 SEO CPM CPC，搞得神神秘秘。
对于那些隔着桌子向你丢一堆术语的广告推销人员，请格外注意，那些人正试图装B。
其实关于 CPM CPC CPL CPS 也就这点花样！
 

 
CPM (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:千次展示费用)
首先请注意，这里的“C” 指的是 Cost 也就是花费。与之后介绍的那些“C”一样，媒体喜欢把费用放在第一位，而非方法或者效果。
CPM 就是将你的广告展示1千次所需要的费用。
这样的广告方式的最大缺陷在于“展示盲点”

截图中，广告位2虽然被展示，但由于太靠近页面尾部用户很可能接触不到，但在广告系统中，他们都核算为“被展示”。

 
CPC(Cost-per-click:每次点击的费用)
用户点击，然后再付费，CPC对于CPM是一种收费上的进步。
CPC被应用在搜索器关键字竞价的广告系统中。由于这套系统如今生产的质疑远远高于效果，因此，CPC不仅是广告主接触最多的广告方式，也是口碑最差的广告方式。
关于 CPC 好媒体 不再赘述，只要您信任 百度和谷歌，信任未曾谋面的那些小站创始人，继续买那些 CPC 吧。
幸运的是，互联网广告的花样依然是在进步的。


CPL(Cost-per-Lead:按引导来的用户注册收费)
CPL是按效果收费的广告。
对于那些急需注册用户的网站来说，投放CPL是一种稳妥的方式。
广告主需要注意的是：价格问题。
由于CPL按效果收费的机制，使得媒体网站的转化率偏低，为了弥补损失，他们向你所要更多佣金。
考虑到超过1元/位的注册用户的佣金，若是遇到恶意注册的话，广告主的损失将超过CPC的恶意点击。


CPS(Cost-per-Sale:按每笔订单提成)
CPS是最伟大的广告，CPS是等广告主赚了钱之后才收费的广告。
投放CPS对于广告主而言不仅仅是广告而已，更像是获得了一个不需要支付底薪的销售团队。
但由于对媒体网站而言，此类广告若是投放失败将完全没有收益。所以准许投放CPS的网站依然是少数。
好媒体 建议广告主们在寻找那些为数不多的CPS网站的同时，更多的主动参与到CPS计划的制定中去。
教育行业内常见CPS，并且企业主对于这类广告的自主程度很高。

通过在“培训通”上设置自己的专属页面，“宇甜教育”成为了CPS的广告主。
你看！一位非常低调的广告主。

他们本可以做的更好——提供一些教学现场的图片介绍，课程教材的摘录，或者将每月的试听课程的联系方式留下来。
好媒体 还建议将媒体网站挖掘的更深——由网站出面给予CPS广告主正面的评论，这样的结果一定是双赢的。



通过本文，好媒体 希望各位希望尝试互联网投放的广告主们认清形势，把握好CPS和CPL这样的广告机会。

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</span><br />
<span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互联网广告公司的一个最明显特点：他们会隔着桌子向你丢一堆术语 SEO CPM CPC，搞得神神秘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对于那些隔着桌子向你丢一堆术语的广告推销人员，请格外注意，那些人正试图装B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其实关于 CPM CPC CPL CPS 也就这点花样！</span><span id="more-1821">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 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 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PM (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ost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:千次展示费用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首先请注意，这里的“C” 指的是 Cost 也就是花费。与之后介绍的那些“C”一样，媒体喜欢把费用放在第一位，而非方法或者效果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PM 就是将你的广告展示1千次所需要的费用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这样的广告方式的最大缺陷在于“展示盲点”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img class="alignnone" src="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516/3712431444_6163a86a09.jpg?v=0" alt="" width="106" height="500" /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截图中，广告位2虽然被展示，但由于太靠近页面尾部用户很可能接触不到，但在广告系统中，他们都核算为“被展示”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 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PC(Cost-per-click:每次点击的费用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用户点击，然后再付费，CPC对于CPM是一种收费上的进步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PC被应用在搜索器关键字竞价的广告系统中。由于这套系统如今生产的质疑远远高于效果，因此，CPC不仅是广告主接触最多的广告方式，也是口碑最差的广告方式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关于 CPC 好媒体 不再赘述，只要您信任 百度和谷歌，信任未曾谋面的那些小站创始人，继续买那些 CPC 吧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幸运的是，互联网广告的花样依然是在进步的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CPL(Cost-per-Lead:按引导来的用户注册收费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CPL是按效果收费的广告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对于那些急需注册用户的网站来说，投放CPL是一种稳妥的方式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广告主需要注意的是：价格问题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由于CPL按效果收费的机制，使得媒体网站的转化率偏低，为了弥补损失，他们向你所要更多佣金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考虑到超过1元/位的注册用户的佣金，若是遇到恶意注册的话，广告主的损失将超过CPC的恶意点击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padding-left: 3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ff0000;">CPS(Cost-per-Sale:按每笔订单提成)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CPS是最伟大的广告，CPS是等广告主赚了钱之后才收费的广告。</span></span></p>
<p>投放CPS对于广告主而言不仅仅是广告而已，更像是获得了一个不需要支付底薪的销售团队。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但由于对媒体网站而言，此类广告若是投放失败将完全没有收益。所以准许投放CPS的网站依然是少数。</span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</span></a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建议广告主们在寻找那些为数不多的CPS网站的同时，更多的主动参与到CPS计划的制定中去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教育行业内常见CPS，并且企业主对于这类广告的自主程度很高。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1836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473px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1836" title="sshot-4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7/sshot-4.png" alt="sshot-4" width="463" height="151" /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“培训通”上的CPS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通过在“<a href="http://sh.pxto.com.cn/" target="_blank">培训通</a>”上设置自己的专属页面，“<a href="http://sh.pxto.com.cn/JiGou/org-kc.asp?id=7f372a2627325870" target="_blank">宇甜教育</a>”成为了CPS的广告主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你看！一位非常低调的广告主。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他们本可以做的更好——提供一些教学现场的图片介绍，课程教材的摘录，或者将每月的试听课程的联系方式留下来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">好媒体</a> 还建议将媒体网站挖掘的更深——由网站出面给予CPS广告主正面的评论，这样的结果一定是双赢的。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通过本文，</span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</span></a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 希望各位希望尝试互联网投放的广告主们认清形势，把握好CPS和CPL这样的广告机会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 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/span><a style="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 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好媒体</span></span></a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 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本文链接：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</a></span></span><span id="sample-permalink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">1821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right: 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rgin-left: 0px; 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 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/span><a style="color: #2970a6; text-decoration: none; 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{好媒体}</span></span></a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" />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821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2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	<item>
		<title>是时候升级传单广告了{好媒体 whatamedia.com}</title>
		<link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</link>
		<comment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#comments</comments>
		<pubDate>Mon, 29 Jun 2009 03:30:11 +0000</pubDate>
		<dc:creator>admin</dc:creator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媒体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个人终端]]></category>
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?p=1764</guid>
		<description><![CDATA[

传单广告在印象中有两个元素：
发放人（漂亮的小姐效果会好些）
单页（如果设计的扎人眼球效果会好些）


传单广告的效果被人诟病的原因无外乎大众兴趣的丢失。
那么现在是时候升级一下“传单广告”了。




4Kids_Papercraft 一个国外的纸工网站。用户下载A4纸大小的模型后可以组装成各种小玩意。
上周六，某台湾糕点品牌经理向 好媒体 索取了这个网站的地址，她希望新一期的传单广告能有一些效果上的升级。


改变传单广告的形式
显然，唤醒受众的幽默神经能让广告的影响力保持更久的时间。
一张普通的传单广告变身“纸张模型”之后，它的丢弃率会大大降低。（有人愿意打赌吗？）


目前市场上的传单形式的衍生包括：优惠券，书签，餐巾纸，扇子；等
抓住“功能性”是创造传单广告新形式的基础。


好媒体：广告的伟大在于“把老事物组合后的新产品”。
广告主们！动手升级下一期的传单广告吧！


本文作者：好媒体
本文链接：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
本文版权归{好媒体}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
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
]]></description>
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传单广告在印象中有两个元素：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发放人（漂亮的小姐效果会好些）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单页（如果设计的扎人眼球效果会好些）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传单广告的效果被人诟病的原因无外乎大众兴趣的丢失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那么现在是时候升级一下“传单广告”了。<span id="more-1764"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div id="attachment_1818" class="wp-caption alignnone" style="width: 582px"><img class="size-full wp-image-1818" title="sshot-3" src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09/06/sshot-32.png" alt="sshot-3" width="572" height="297" /><p class="wp-caption-text">纸工模型</p></div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a href="http://www.4kids.tv/papercraft" target="_blank">4Kids_Papercraft </a>一个国外的纸工网站。用户下载A4纸大小的模型后可以组装成各种小玩意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上周六，某台湾糕点品牌经理向 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">好媒体</a> 索取了这个网站的地址，她希望新一期的传单广告能有一些效果上的升级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"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改变传单广告的形式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显然，唤醒受众的幽默神经能让广告的影响力保持更久的时间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一张普通的传单广告变身“纸张模型”之后，它的丢弃率会大大降低。（有人愿意打赌吗？）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目前市场上的传单形式的衍生包括：优惠券，书签，餐巾纸，扇子；等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抓住“功能性”是创造传单广告新形式的基础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/span></p>
<blockquote>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a href="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">好媒体</a>：广告的伟大在于“把老事物组合后的新产品”。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广告主们！动手升级下一期的传单广告吧！<br />
</span></p></blockquote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br />
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本文作者：</span><a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好媒体</span></a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本文链接：<a href="../archives/1764"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</a></span></span></p>
<p><span style="color: #333333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本文版权归</span><a href="../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{好媒体}</span></a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mceinline;">所有，在署名、添加原始链接、不修改原文的前提下，您可以自由的复制、发行、展览、表演、放映、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作品，但禁止用于商业目的。若需应用于商<br />
业目的，请联系网站管理员blog.admin@whatamedia.com，获得授权后方可使用。好媒体及著作人保留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的上诉权力。</span></span>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<wfw:commentRss>http://www.whatamedia.com/archives/1764/feed</wfw:commentRss>
		<slash:comments>3</slash:comments>
		</item>
	</channel>
</rss>
